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圆脸女生什么发型好看

2019-06-28 10:4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圆脸一般都被称为“冻龄”的脸型,应为圆脸的妹纸们看起来非常的可爱,但是有一个可爱的脸型一定要好好发挥最大的优势,减一个合适的发型最好不过了,那么圆脸的妹纸们配什么发型最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09606.jpg

  推荐发型一:韩式内扣短发

  圆脸的妹子,最离不开的一个发型技巧就是内扣的设计了,因而内扣真的可以有超强的显瘦效果。在内扣的助力下,肉嘟嘟的脸颊悄无声息地就被掩藏起来,原本圆圆的轮廓看着也不是那么地圆润,遮住了脸部肌肤的发丝,也能让脸蛋变得更加娇小起来。一个内扣就可以轻松地解决圆脸显胖的困扰。留一个经典的韩式内扣发型,也可以让你拥有满满的温柔、淑女奇侠哦!

  推荐发型二:偏分内卷棕色短发

  中分发的发型可以通过遮挡脸颊的肉来显瘦,而斜分式的刘海则主要是让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修长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在设计发型的时候,可以让发顶部位的发量稍微弄得多一些,用斜分的方式形成出了一个发帘之后,也能让脸蛋看着更加地精致小巧。即便是染上最为常见的棕色系发色,也可以有满满的时尚感哦!

  推荐发型三:外翘偏分短发

  担心内扣的发型会让人看着过分地规矩、乖巧,缺乏灵气感。采用偏分式的刘海,并且在发尾的部位增添上一些外翘的设计,就能增添上几分活力感与灵动感,让人更能拥有恣意张扬的感觉。这样的一款发型也是十分有特色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