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建设银行奇葩要求 证明你女儿是你女儿

2019-06-28 11:3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建设银行奇葩要求 证明你女儿是你女儿

  四海网:在银行存钱是很普遍的,虽然网络支付发达,但人们拿到工资的第一刻,要么用于投资理财,要么将其放进银行卡里存起来,近期,一位市民要为女儿办理续存定存业务,却遭遇建设银行奇葩要求,让储户连跑4次没办成业务涉嫌违法。

  银行现奇葩要求证明

  银行可存取钱款,其中,存款分别会活期和定期存款,选择活期,是可以随取随用的,而如果存了定期存款,就不能随意将钱取出,在定期的期限范围内,储户都无法将钱取出来,相当于暂停将这笔钱的使用权转让给银行,50元起存,但市民办定期存款遇建设银行奇葩要求怎么回事?

  办存款业务遇奇葩要求

  今年6月初期,江苏市民徐先生到建设银行办理业务,想要给女儿续存一笔3年的定期存款,第一次因为没注意到孩子的身份证过期,所以没办成,徐先生也承认是自己的失误,于是几天后再次前往,这次带齐了所有证件,可是却被银行的业务办理人员告知,必须证明“你女儿是你女儿”,身份证证明不了,要带户口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