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溺亡照片震撼全球 父女边境溺亡人道主义遭质疑

2019-06-28 11:3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溺亡照片震撼全球 父女边境溺亡人道主义遭质疑

  四海网:6月28日报道 西媒称,一对在试图穿越美国和墨西哥界河里奥格兰德河时溺亡的父女的照片再次揭露出美墨边境的人道主义危机。现在这里仍在不断出现死者。

  据埃菲社6月26日报道,在照片中,25岁的萨尔瓦多人奥斯卡·阿尔韦托·马丁内斯和他只有23个月大的女儿巴莱里娅面朝下漂浮在靠近墨西哥一侧的河岸边。这张震撼人心的照片已成为一场日益恶化的人道主义危机的象征。

  报道称,除了主要因溺水或脱水而导致的死亡外,美墨边境的移民还在经受各种各样的困境和苛待。

  据移民保护组织透露,那些成功进入美国的移民正在面临拘留所过度拥挤、与家人分离等问题。他们中的未成年人也会遭到拘捕,并可能遭到虐待。

  与此同时,那些留在墨西哥等待办理避难程序的人正在艰难度日,并且感到绝望。就像奥斯卡和巴莱里娅一家,虽然他们拥有人道主义签证,但要忍受饥饿、寒冷,于是最终选择尝试穿越界河。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6月26日指出,移民数量的快速增长正在使其资源消耗达到难以为继的程度。

  该机构说:“我们的系统和设施都处于满负荷状态。”

  他们还表示,这场危机威胁到边界两侧的人,包括条件困难的家庭和因危险的旅途而面临风险的儿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