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MAC最火的口红色号是哪些?MAC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2019-06-28 15:2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MAC口红一向被誉为口红界的战斗机,深受口红控们的喜爱,尤其是近些年来MAC有很多的口红色号深受人们的追捧,那么你知道MAC哪些色号的口红最火吗?MAC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jpg

  MAC魅可口红哪些颜色比较火

  魅可的口红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的口红品牌之一,不仅是颜色款式比较好还有一个是质地和价格也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和一般价位的口红相比,MAC的口红要有质感且显得高档一些。而除了姨妈色还有几个色也是比较火的,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第一个色号就是diva姨妈色,这是很热的一个色号,其实也是因为小时代的影响,这个色号又俗称后妈色。对于在时尚圈的女上司领导就很适合这个色,显得很洋气也很霸气。在暗黑的唇色下,再暗黄的皮肤看上去都挺白亮。虽说的确是很美貌的一支,但还是慎入。

  第二个色号了,是很多人都偏爱的色号,dare you乌红色这个色号要比上面的姨妈色颜色要稍微浅一些,但是又要比正红色暗一点,主要是实用度比较高。

  第三个色号是ruby woo复古红,这个颜色能火起来也是近年来都比较流行复古的风格,也是比较网红的一款颜色,也偏向于英伦风,喜欢这款风格的可以选这个颜色。

  第四个就是怎么都会有的Russian正红色。这个色其实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可能会和rubywoo有点相似,不过这个色更红一点,比较喜庆。很适合结婚的时候用,在日常用的话就会显得太亮了。

  第五个是Chili豆沙色,这个色号也是属于爆款的颜色,主要是因为韩国明星裴秀智在电视剧里面的颜色,不过很多人反应其实现实中这个颜色并没有效果上那么惊艳,和裴秀智嘴唇上的颜色也感觉有偏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