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宝强曾联系马蓉 王宝强为什么联系马蓉

2019-06-28 15:29:54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3c5ac5207c309bca.jpg

王宝强曾联系马蓉王宝强为什么联系马蓉

  四海网:王宝强66岁母亲因患肿瘤逝世,今日在河北老家出殡,出殡现场王宝强伤心欲绝,白布遮面还要靠旁人搀扶,视频中,村民也纷纷来送行,王宝强亲人们也都在,只是不见前妻马蓉和8岁女儿。

  结果今天马蓉却带着女儿亮相机场,期间母女开心畅聊,对于马蓉的表现,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起码的尊重都不给,的确是不会做人。

  网友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马蓉当天穿了一条粉色的裙子,给女儿也选择了一条漂亮的公主裙,二人似乎是要出门度假,虽然马蓉已经和王宝强离婚了,但是毕竟是王宝强的母亲去世,就算前妻不去参加葬礼,也不应该在当天打扮的花枝招展带孩子开心出游,毕竟王宝强的母亲还是孩子的亲奶奶,最起码的尊重是要给的。

  最重要的是,有王宝强友人爆料,王宝强曾联系马蓉,希望把孩子带回老家送奶奶一程,但是却没得到回应,而今天马蓉却出现在了机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