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适合素颜涂的口红颜色有哪些?这三种一定要注意

2019-06-28 15:5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口红是女生必备的法宝,无论会不会化妆的妹纸都有属于自己的几只口红,但是有些口红的颜色并不适合素颜的妹子们涂,应为有些会使皮肤看起来蜡黄蜡黄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4164.jpg

  素颜不适合涂玫红色口红

  玫红色的口红是非常凸显女性气质的一种口红,在之前有一段时间特别的火,很多人都买过这个色号的口红。这个色号的口红是非常难驾驭的,不仅仅需要皮肤白,还要看你的脸部轮廓,非常的挑人。有一些皮肤白皙的女生涂着还会显老气,黄皮肤的人就更加别讲了,整个人会显得特别蜡黄,上妆之后有很多人都驾驭不了这个颜色的口红,素颜就更加别讲了,还是放弃吧。

  素颜不适合涂正红色口红

  正红色是不论什么肤色,什么年龄,所有女生都适合的一种颜色,非常是时尚百搭,涂上之后整个人的气质会变得很好,气场会瞬间变强大,而且不论什么场合都可以涂,所以有很多的女生素颜的时候也会涂正红色的口红,觉得这样不会出错。但是正红色的口红是真的不适合素颜的时候涂的,素颜的时候涂正红色的口红会将脸上的瑕疵全部放大,让人看起来有点邋遢哦。

  素颜不适合涂正橘色口红

  橘色系的口红是不论白皮还是黄皮都可以涂的,而且还会特别的显白,但是正橘色的口红对黄皮是不太友好的,黄皮涂上正橘色的口红之后会显得人没有气色,素颜的时候涂就更别讲了,会显得整个人肤色特别蜡黄,所以素颜的时候千万不要涂正橘色的口红,可以选择一些加入了红色调的橘色口红,这样看起来人会更加白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