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口红还有哪些妙用?其实还可以这么用

2019-06-28 16:0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涂口红时化妆时最重要的一步,应为可以为我们的妆容增添一抹最亮丽的色彩,让人觉得非常的迷人。但是口红的用处远远不止这些,那么你知道口红除了用来涂嘴唇还有那些妙用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4165.jpg

  口红有哪些妙用

  眼影

  口红的色彩本身就是比较饱满的,而且有些口红还带有珠光的效果,所以用来当做眼影也是很适用的,其实用法也是很简单的,想给眼部定好妆,然后在眼睑和眼球的部位点上几点,记住一点点就可以了,毕竟要涂抹的区域也不大,然后在用指腹晕染开,非常的好看呢,学会之后以后出门都不用在眼影出门了,一只口红扛起你整个妆容。

  腮红

  口红用来做腮红,相信很多的美妆博主都给大家直播过,画法也是很简单的,上完底妆之后,在用口红在笑肌画上一条,在慢慢的晕染开,比起腮红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颜色的饱和度会更好,如果你担心口红涂在脸上太显色的话,可以先将口红涂在手指上面,晕染之后在按压的脸上就行。

  遮黑眼圈

  口红也是可以遮黑眼圈的,现在很多的妹子都有熬夜的习惯,早上起来之后发现精神状态特别差,黑眼圈也非常的明显,如果浅色的黑眼圈还可以用遮瑕遮掉,但是很深的话就很难遮盖住,这个时候如果你有一只橘色的口红,可以涂一点在黑眼圈上面,然后在晕染一下,最后在涂上遮瑕,你会发现黑眼圈就被遮盖住了。

  修饰轮廓

  口红也是可以修饰轮廓的,不过在色彩的选择上面,最好是选择深咖色的口红,这种色号一般很少有人买,但是有些妹子就是喜欢挑战欧美妆,有时候派对的时候会用,但是一般都是闲置在家的,与其浪费,不如用来修饰轮廓,用化妆刷蘸取一点放在颧骨的位置,然后在往嘴角涂,就可以勾勒出小脸的感觉,稍微晕染一下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