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双宋离婚引爆韩国 韩国网友怀疑其中一方出轨

2019-06-28 16:0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双宋离婚引爆韩国 韩国网友怀疑其中一方出轨

  四海网:27日,韩国男星宋仲基通过律师事务所对外公布称,他已向法院申请离婚调解,希望双方都圆满完成接下来的离婚程序。消息一出,震惊韩国社会。“为何离婚”“是否有一方出轨”等疑问充斥着韩国网络,当地法律专家分析,“双宋都已同意离婚,法院调解的核心应该是财产分割问题”。

  去年9月已分居

  宋仲基27日通过经纪公司对外表示:“不管谁对谁错,希望双方都不要互相指责,而是圆满完成接下来的离婚程序。我也无法将私生活内容对外详细透露,望大家谅解。我会尽快从目前的伤痛中走出来,拍好作品,以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代理宋仲基离婚案的律师也表示,已于26日向首尔家庭法院提交离婚调解申请书。宋仲基方面表态后不过1个小时,宋慧乔经纪公司也发文宣布,宋慧乔和宋仲基经过深思熟虑后,目前正办理离婚手续,双方离婚的原因是性格不合。

  1981年出生的宋慧乔与1985年出生的宋仲基在2016年一同主演韩剧《太阳的后裔》后发展为恋人,并于2017年10月底结为伉俪。结婚后,两人多次传出婚变,但双方均予以否认。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今年5月28日宋仲基参加新剧《阿斯达年代记》媒体见面会时还“撒狗粮”:“结婚让我身心踏实很多。我的妻子是该剧导演和编剧的粉丝,我参演这部剧妻子给了我很大鼓励。”不过据韩国《体育朝鲜》报道,双宋从去年9月开始便已分居,当时距离他们举行婚礼刚刚过去11个月。据悉,宋仲基去年9月开拍《阿斯达年代记》时已搬出婚房,之后一直寄居在好朋友家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