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里种大麻被举报 导演室内种大麻自首

2019-06-28 16:1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be62dbf752e8c7e8.png

家里种大麻被举报 导演室内种大麻自首

  四海网:近日,北京市禁毒总队和朝阳禁毒大队的民警在一次联合扫毒中,破获了一起室内种植大麻案。两株大麻被培育在一个精心设计的温室当中。

  然而对于这些奇特的植物,违法人员的妻子和家中的保姆竟然毫不知情。据了解,两株大麻是男子王某种下,王某是一名戏剧导演。目前,嫌疑人王某已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警方提示:如发现身边有类似的可疑人员或者可疑植物,可以直接拨打北京市禁毒委热线进行举报。对提供重要破案线索的,公安机关将予以最高30万元的奖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