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粉底棒什么牌子的好用?粉底棒和气垫那个好用

2019-06-28 16:4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粉底棒是最近新流行的化妆品,它和普通的粉底液其实是有区别的,比起普通化妆品粉底棒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那么你知道粉底棒那个品牌的更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1554711747.jpg

  粉底棒什么牌子

  MAKE UP FOREVER粉底棒

  色号丰富到不行,无论是一白还是三白四白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号。干皮妥妥的一天不脱妆,不推荐给大油皮,但混合肌还是能用的。使用很方便,在脸上随便划拉两下拍开就可以。遮瑕度感人,除非是特别大的瑕疵,一般的瑕疵、黑眼圈都可以遮住。

  NARS裸光奇肌粉底棒

  全系列一共有12款色调,能够满足各类肤色的底妆需求。一物多用也是NARS今年的小心机,根据选择可以当做粉底使用,也可以选择深浅色号搭配当做打亮或者修容使用。这款粉底棒拥有保湿配方,高遮瑕力但也不会太干燥,另一头可拆卸替换式海绵既可以用来推开粉底,又可以用来做局部遮瑕。妆感是半雾面的,持久不脱妆。

  兰蔻粉底棒

  粉条的质地很好推开,延展性也不错。遮盖力出乎意料的不错,浅浅的痘印都能被遮的七七八八,但是同样的妆感并没有很轻薄,有小小的面具感,但等半小时与肌肤融合后就会变得非常自然。日常使用能坚持4-5小时,后续会发油光,鼻翼部分会略微脱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