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索要工资遇假转账 老板拖欠工资还假转账令人气愤

2019-06-29 08:4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索要工资遇假转账 老板拖欠工资还假转账令人气愤

  四海网:陈先生收到了一张银行的转账图,截图显示,老板李海龙向他转账1万元,“剩下200多元他说下次再转”

  钱呢?

  2小时后,钱没到账。“再给老板打电话、发微信他不回了”,陈先生说,此后他特意跑到银行查询流水,银行流水显示,没有这笔钱入账!

  无法忍受老板以各种理由拖欠工资,今年3月,陈先生从成都宏宇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宇传媒)辞职,尚余两个月工资未领到。

  眼看要交婚礼彩礼,6月18日,陈先生向宏宇传媒老板李海龙索要工资10228元,三天后,他收到老板发的一张银行转账截图,诡异的是,陈先生却一直未收到这笔钱。

  “我花了两天时间,从各种渠道查询这笔钱到底去哪里了。”陈先生说,他需要交结婚彩礼10万元,差这1万元彩礼一直延迟未交。6月28日,李海龙回应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采访说,“账我转了,可是因为生气,又给撤销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