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女足2-1法国晋级四强淘汰东道主 精彩赛事回顾

2019-06-29 09:46:11来源:四海网综合虎扑综合网易体育

8d8c40ee-a467-423d-a9df-06b8cc33e218.jpg

  女足世界杯继续进行1/4决赛,在美国女足与东道主法国女足的比赛中,拉皮诺埃梅开二度,帮助美国女足2-1战胜法国女足,晋级4强,半决赛将对阵英格兰女足。

  美国女足开场闪袭!第5分钟,拉皮诺埃直接任意球踢出快速低平球,禁区内所有人都没能碰到皮球,法国女足门将反应不及,皮球直接窜入球门,美国女足开场即获得领先。

  第65分钟,美国女足右路打穿法国女足防线,拉皮诺埃后点推射破门!美国女足2-0领先!拉皮诺埃打入个人第5球,33岁的拉皮埃诺宝刀不老,力压传奇老将劳埃德,荣登美国女足头号射手。

  第81分钟,法国女足开出前场任意球,1米87的中卫蕾娜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追回一球!

  最终美国2-1取得比赛的胜利,晋级四强。东道主法国女足被淘汰。半决赛美国女足将对阵英格兰女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