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垃圾分类回收服务怎么注册?有什么用

2019-06-29 10:1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上海出台的最严垃圾令可以说是非常严格的,很多朋友都在讨论关于垃圾分类的问题,那么你知道支付宝垃圾分类回收服务怎么注册吗?垃圾分类服务有什么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75486.png

  支付宝垃圾分类回收服务怎么注册

  1、打开支付宝搜索城市服务,找到更多服务,选择垃圾分类回收,也可以直接在顶部的搜索框内输入”垃圾回收“关键词

  2、点击你要回收的废品(飞起加点和生活垃圾),输入地址,如果你家小区还没有开通服务,系统会显示”暂时无法上门回收”。

  3、进行废品估价,一般来说,电视机、电冰箱等家电会根据使用情况和年份给出一个基本价格,如果认同价格,会有回收人员约定上门时间。

  4、金额结算

  具体每个城市、小区支持哪些垃圾回收服务,可以根据小程序内的介绍来了解服务详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