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白鞋怎么清洗?清洗小白鞋的技巧

2019-06-29 11:3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白鞋是近些年来最热销的,凭借本很清爽简洁的形象一把俘获了不少男生、女生的心,但是虽然小白鞋简洁百搭,却也是非常容易被弄脏的,那么小白鞋被弄脏了之后应该怎么清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4.jpg

  方法一:使用小苏打清洁

  在洗鞋子的清洁用水中,依次放入一勺的小苏打和半勺的双氧水,后用工具将它们搅拌调制均匀。将小白鞋的鞋带取下后,将鞋子放置在一旁,废旧的牙刷蘸取调制好的混合溶液,均匀地刷涂小白鞋的各个位置,可以有祛除污渍的效果。将小白鞋放置在阳光底下晾晒干之后,

  拿起小白鞋互相拍打、撞击,将鞋面上的白色粉末给拍落后,就可以看到一双干净洁白的小白鞋了。

  方法二:使用白牙膏

  据说牙膏除了不能将牙齿给刷白,给其他地方去污增白的效果都是杠杆的。小白鞋的鞋面脏了之后,可以在上面涂抹上少量的白色牙膏,之后用小牙刷来回地刷洗。利用牙膏的摩擦力和清洁功效,可以很快地就将小白鞋上的泥点、污渍给清除干净。

  方法三:使用玉米粉

  麂皮材质上的小白鞋上出现难以处理清理干净的油垢污渍时,可以在皮面上撒上少许的玉米粉,轻轻松松地就能将鞋面上的油垢给清理干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