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乘客遭遇惊魂一幕 飞机起飞安全门突然被打开

2019-06-29 11:49: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乘客遭遇惊魂一幕 飞机起飞安全门突然被打开

  四海网:6月27日消息,26日晚9时,泰国廊曼机场,一架准备飞往武汉天河机场的国际航班,进入起飞前的滑行时,“砰”的一声,机身左侧一个安全门突然被打开,机上乘客和乘务人员都被吓了一跳。原来是一名年轻男乘客打开了机身左侧的一个安全门。

  飞机机组人员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停住了飞机。当地的警察随后登机将肇事的男乘客带下飞机,飞机维修人员立即对安全门展开维修。约1小时后,飞机维修完毕,重新飞往武汉天河机场。

  今日凌晨,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武汉天河机场目击了180余名乘客安全抵达机场的全过程。

  飞机滑行时男乘客打开了安全门

  26日晚9时,仙桃在汉工作的杨女士突然接到在泰国旅游的女儿小王的微信:返回武汉的航班发生延误,有乘客在飞机滑行的时候把紧急安全舱门打开了。

  这个消息让杨女士吓出了一身冷汗:这是她的女儿第一次出国到泰国旅游,竟然遇到这样惊险的事情,幸亏是飞机还没有起飞,否则她和其他乘客可能面临生命危险。不久,女儿告诉她,打开安全门的男子已被当地警察带下了飞机,行李也被拿下去了,机上的乘客都在等待飞机重新起飞。

  得知这个消息后,杨女士和丈夫心神不宁,非常担心女儿的安全。她想向航班所属的航空公司了解情况,可惜一直未能联系上航空公司。

  原本没打算去接机的杨女士和丈夫,立即决定去天河机场等女儿。同时,杨女士向楚天都市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