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仕鹏接受周琦道歉:到此为止男篮备战更关键

2019-06-29 14:0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timg (2).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前国手王仕鹏发布微博,疑似炮轰某球员耍大牌。下午,王仕鹏再次更新微博,表示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王仕鹏在微博中说:“通过沟通大家也把问题说开了,周琦也跟我诚恳的道歉,事情到此为止。”这段后续明确了上午的微博是指向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周琦,但其中的问题也已经得到了解决,沟通后周琦向王仕鹏进行了道歉。

ab5a284c-e270-4348-a315-27cab3968c04.png

  王仕鹏在微博中还表明了对男篮世界杯的关切,“在世界杯备战的关键阶段,希望整个球队能够认真备战,毕竟这届世界杯不光是担负着中国篮球人的希望,也是国庆70周年最重要的献礼,中国男篮加油。”并为球队送上了希冀与祝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