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语言胎教有什么好处?语言胎教什么时候开始好

2019-06-29 15:1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怀孕的年轻妈妈们现在都很注重胎教,其实胎教是有好处的,尤其是语言胎教是其他形式胎教无法取代的,那么语言胎教的好处有哪些呢?语言胎教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5722.jpg

  语言胎教的好处有哪些

  孕妈妈怀孕第12—16周时,胎宝宝会出现第一次胎动,这个时候胎宝宝听力、视力开始发育。这个时期胎宝宝生活在一个由多种声音组成的世界里:妈妈有节奏的心跳声,血液流动的声音,肠胃蠕动的声音,外界的声音。这个阶段妈妈和宝宝聊聊天,进行语言胎教,会锻炼宝宝的听觉能力,而且声音宝宝开始学会想象,宝宝会思考外面究竟是个怎样的世界呢,好像快点出去看看呢。

  语言胎教的注意事项

  1、进行胎教时,准妈妈需要保持心境平和,精力集中。只有这样,母子(女)之间才可能通过语言和思维进行更充分的交流。

  2、先将要讲的故事在自己的脑海中形成一个“可视”的影象,再讲给宝宝听。这样的讲述会更加生动。即使时间不允许,也要选择一页图画,将上面的文字、图片等在自己的脑海中进行“视觉化”,然后再开讲。这样的“视觉化”过程,可以更好的将信息传递给胎儿。

  3、胎教书籍的选择应当尽可能地广泛,不要想当然的认为宝宝喜欢某类书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