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宠物粪便怎么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技巧思维导图一览

2019-06-29 15:5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28日上午,上海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就《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指出,在全面推动社会动员方面,全市中小学将垃圾分类作为“开学第一课”,垃圾分类知识纳入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未来,还将进行“线上线下”培训,扩大《条例》及配套文件的知晓率,开展垃圾分类“七进”活动,落实垃圾处理设施公众开放日制度。全方位引导社会参与。

  上海生活垃圾分类思维导图:

20190628175659_1754.jpg

  部分垃圾分类技巧:

  没喝完的珍珠奶茶

  典型的湿垃圾和干垃圾的混合物。

  与其“结构”类似的,还有:薯片没吃完的薯片袋、过期的半成品菜(带包装)和调味料包、没撸干净的带肉肉串、泡完的茶包、内有残渣残液的中药袋等。

  正确分类投放方法:

  ① 将杯中剩余的奶茶倒入下水口。

  ② 珍珠扔进湿垃圾桶。

  ③ 奶茶杯和吸管扔进干垃圾桶(如果有条件清洗干净,不少奶茶杯就还有回收价值,扔进可回收物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