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蜘蛛侠英雄远征片尾2个彩蛋解读 为蜘蛛侠3埋下伏笔?

2019-06-29 17:0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蜘蛛侠:英雄远征》国内已经上映了,片尾确认有两个彩蛋。漫威电影中的彩蛋往往有不输正片的魅力,因为它极有可能在彩蛋中提前为下一部电影做铺垫,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线索。***国内上映的版本删减了两分钟内容,被剪掉的正好是彩蛋,但是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timg (5).jpg

  5月份的时候,外网爆料一位自称是迪士尼特效师的人对外透露了《蜘蛛侠3》的彩蛋内容。据说,片尾彩蛋中将会出现全新反派邪恶六人组,秃鹫和蝎子将现身与沙人,水人以及土人站在同一阵营。

  神秘客也会加入这个组织。除此之外,蜘蛛侠的老对手小绿魔诺曼奥斯本也会出现。如果这个剧透是真的,蜘蛛侠可有的忙了,反派组团踢馆,不知道蜘蛛侠能否捍卫住自己的荣耀。

  漫威漫画中,邪恶六人组是蜘蛛侠的头号宿敌,这个邪恶组织的创始人是章鱼博士,该组织就是为了对付蜘蛛侠而存在的。组织成员分别是秃鹫猎人、克莱文、神秘客、电王以及沙人。

  看过影片,已确认上映前baoguang的彩蛋不是真的彩蛋。

  字幕后有两个彩蛋,一个在演职员字幕后,一个所有字幕结束后,大家要找准位置哦。

  第一个彩蛋:蜘蛛侠带MJ欣赏城市风光后,一个大屏幕播出新闻,内容是神秘客在临终前拍下录像,向大家揭露蜘蛛侠才是破坏城市的幕后主谋,而且在最后公布了彼得的名字。

  第二个彩蛋是,克鲁人夫妻开着车,女方让老公打给电话给神盾局局长,告诉他发生的事情,克鲁人首领说蜘蛛侠搞定了一切,谁知道那些人会以假乱真巴拉巴拉的,于是,克鲁人首领打了个电话给神盾局局长,跟他说,大家都在问复仇者都去哪里了,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猜测,真正的尼克·弗瑞,正在外太空的斯克鲁人基地中……

  以上,就是有关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的全部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