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青年联欢节是几月几日?世界青年联欢节节日概况

2019-06-29 17:13:5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青年联欢节”又叫“世界青年与学生和平友谊联欢节”。是一项不定期举办的左派国际综合性青年活动。​​​​​​​那么世界青年联欢节是几月几日?世界青年联欢节是一个怎么样的节日?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369403061639566621674142.jpg

  世界青年联欢节(每年6月30日)

  每年的6月30日是“世界青年联欢节”,又叫“世界青年与学生和平友谊联欢节”。是一项不定期举办的左派国际综合性青年活动。由总部设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世界民主青年联盟主办,协办单位是国际学生联盟。世界青年联欢节是以苏联为首的国家举办的大型国际活动,主题是反对侵略和战争,歌颂和平与友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