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毛咬死贵宾犬 金毛咬死贵宾犬事件全程回顾

2019-06-29 17:1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f9a73871593f0f50.jpg

  四海网:在6月24日广东佛山的一个小区内,一名老人牵着金毛在遛狗的时候遇到了一名遛着(未栓绳)贵宾犬的女子;

  两只狗发生了撕咬,过程中由于金毛身大力沉将贵宾犬咬死。

  随后女子便叫来了自己的老公,后者手持棍棒将金毛活活打死。

  而狗的主人王先生这样说道:“基本上每天早上都是我爸带它出去遛弯,我们也很注意的都会给狗拴好绳子,事发那天出去遛弯的时候就碰见了这条没有拴绳子的贵宾犬;

  当时的具体情况不明,就是这个小狗往我家金毛的身上扑,一下子把他惹怒了就对着贵宾犬进行了撕咬;

  当时我父亲也是在好好道歉,说有事好好说,但是对方不听劝拿起了类似千斤顶的物件对着狗背砸去,狗受惊了之后就开始跑,男子又手持棍棒在后边不停得追,最后狗就被打死了。

  后续

  金毛的主人将这件事报警之后,警方迅速介入调查;

  根据当地警方29日的通报:打狗的男子何某已经被传唤至派出所,经过初步调查之后,何某交代因为自家贵宾犬被同小区的金毛咬死,所以自己才动手将金毛犬打死的事实。

  目前何某已经被警方行拘,更进一步情况,等待后续的深入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