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宋仲基否认婚后分居 传双宋婚房没人住

2019-06-29 17:5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宋仲基否认婚后分居 传双宋婚房没人住

  四海网:6月27日,宋仲基宋慧乔宣布离婚消息后,引发各方面猜测。此前有报道称邻居透漏两人早已分居,对此,友人表示宋仲基购买的首尔汉南洞高价住宅并非两人的新婚房,新房一开始就空着,两人并没住在这里,而是一直住在宋慧乔之前住的房子里,新婚分居传闻不属实。

  此前,“双宋”夫妻的邻居透露:“我们这个社区大部分都会把垃圾袋放到外面,可是宋宋夫妻家门口已经好久没有丢垃圾出来了。”表示他们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分居。另外,身边的朋友表示关于二人的小道消息没有事实依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