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秀贤正式退伍 服役期间获特级战士称号

2019-07-01 08:4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97ad-hyvnhqq8023556.jpg

       据韩媒介绍,金秀贤于今日(7月1日)在自己服役的第1师搜索大队举行非公开转业仪式后,将在附近的临津阁发表退伍感言及今后的计划,正式结束服役生涯。

  据悉,金秀贤在服役期间十分优秀,有着特级战士称号,并因战功明显提前晋升为兵长,果然我们的都教授就是很厉害了,很多网友都被他强势圈粉了。

  金秀贤7月1日正式退伍

  6月25日下午,金秀贤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金秀贤退伍仪式将在部队内部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为了不给部队和周边的通行带来困扰,计划不会进行特别的活动,但到时候会对到场粉丝进行简单的问候。”

  据悉,金秀贤将于7月1日正式办理退伍手续。公司表示:“为了金秀贤退伍以后也能继续活跃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和喜爱。”

  据悉,知情人士称金秀贤如今的行程已经排满,退伍前已签订某品牌模特合约,电视剧和电影界也接连不断发出Love Call,期待回归作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