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背带裤应该可以搭配?时尚背带裤的穿搭方式

2019-07-01 09:2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背带裤一直都是非常时尚的穿搭,很多人一直以为背带裤是学生党的专利,其实背带裤适合很多种年龄阶段的人穿,出门旅游穿着拍照也是非常好看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背带裤可以怎么搭配吧

2.jpg

  背带短裤+短袖衬衫

  短袖是夏天最常看见的穿搭方法,但是短袖衬衫却很少见到搭配,一开始认为这样搭配怕格格不入,但当真正去尝试以后就会看到惊人的效果,不止还不错,反而显得青春活泼可爱,不过衬衫的颜色要和背带短裤颜色有点对应,这样就能让死板的背带裤增添了色彩斑斓的颜色。

  背带短裤+背心

  身上的肉肉就是要夏天露出来,不然要等到什么时候露呢?背心是夏天最百搭的,很适合平胸妹子穿,这一点俏皮的玩法还是要学会的,等到晚上冷的时候也能在外面披一件外套,显得随性慵懒以及性感,现在大街上都可以看到大家这么搭配,如果你还不行动就out了。

  背带短裤+黑色短T恤

  背带裤本身就是休闲潇洒的感觉,再往里面穿一件黑色短T,会有很强烈的色彩对比,时尚达人也放弃不了这种搭配,有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走出去气势十足,将别人都给比下去了,自己独自在时尚中游走。

  背带短裤+印花雪纺衫

  背带裤自带帅气光环,女生穿上比男人还要酷,搭配一件印花雪纺衫,将原本单调的颜色用缤纷的颜色来衬托,就从低调变成了高调,再搭配一双小皮鞋,能够展现出成熟女人的魅力,还有娇小女人的柔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