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生产线转中国 MacPro生产转中国

2019-07-01 09:5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生产线转中国 MacPro生产转中国

  四海网:《华尔街日报》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中国生产新款Mac Pro电脑。之前,Mac Pro是苹果唯一在美国组装的主要设备。

  该知情人士称,苹果已委托代工厂商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生产一款售价6000美元的Mac Pro台式电脑。目前,广达电脑正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厂扩大生产。

  报道称,广达的工厂与苹果在亚洲的其他供应商很接近。这意味着将为苹果节省大量的发货成本,否则,苹果还要把零部件发往美国组装。业内人士称,虽然Mac Pro不是苹果最大的产品线之一,但在哪里生产,它的意义却十分重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