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鹅蛋脸配什么发型好看?鹅蛋脸发型推荐

2019-07-01 10:15:47来源:四海网综合

  鹅蛋脸是很多女生心中完美的脸型,但是拥有一个完美的脸型当然要搭配一个精致的发型,这样才会更好看!那么鹅蛋脸搭配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52771.jpg

  空气刘海短发

  鹅蛋脸本身就是不可挑剔的脸型,在额头上留下甜美的空气刘海,虽然有空气感,但是搭配上短发会显得很清纯,具有蓬松感,非常的时尚。

  中分中长发

  鹅蛋脸选择发型的机会有太多种,感觉每一款都是为自己设计的,比如中分中长发是一款特别百搭的发型,选择自然的黑色,搭配上中分的设计,将其中一侧的头发撩到耳朵后面,青纯完美的鹅蛋脸不仅显得有气质,在这个夏天还能多几分清凉感。

  齐耳短发

  反正已经拥有了完美的脸型,那就要把自己完美的一面都展现出来,齐耳短发到达耳朵的位置,能够拉长脖子的长度,既清爽又显高,适当的时候可以剪个刘海,俏皮清新,平常也很容易打理,不用费心,满满的随意感。

  齐肩中长发

  齐肩发是最经典的发型,头发长度刚好齐肩,平常自然的散落在肩上会显得很简单低调又不失气质,鹅蛋脸的女生更是适合这款发型,染上一款亮色的颜色,会衬得肤色很白,走在大街上会成功吸引别人的眼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