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蒿俊闵人球分过鲁能2-0国安 技巧头脑满分获网友疯狂点赞

2019-07-01 10:16:2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6月30日晚进行的中超第15轮焦点之战中,蒿俊闵人球分过,,护球转身+传中,格德斯门前垫射破门!30多岁的老将用速度生吃对方后卫。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2-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全取3分后鲁能又回到了中超积分榜第4位,北京国安则收获了本赛季第2场败局。

201907010059314072.png

  巴西外援格德斯大发神威,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球员。北京国安队遗憾收获本赛季的第2场失利,不过仍然获得了中超半程的冠军。

  上周中的亚冠淘汰赛次回合中,山东鲁能队拼到了最后一刻,然而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广州恒大队,崔鹏的点射被刘殿座扑出,遗憾的被淘汰出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