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超鲁能战胜国安 格德斯梅开二度定胜局精彩赛事回顾

2019-07-01 10:25:58来源:四海网综合人民网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中超第15轮,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北京国安。Krug Guedes连下两城。

timg.jpg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王刚传球后,朴成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3分钟,接到比埃拉传球后,王子铭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山东鲁能崔鹏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7分钟,山东鲁能德尔加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接到周海滨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0分钟,接到王子铭传球后,张稀哲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8分钟,张驰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山东鲁能 1:0 北京国安。第30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发出任意球,蒿俊闵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山东鲁能 2:0 北京国安。第39分钟,接到比埃拉传球后,朴成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接到朴成传球后,比埃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40分钟,为山东鲁能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7分钟,接到奥古斯托传球后,李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7分钟,蒿俊闵将球破坏出底线,北京国安赢得角球。随后,北京国安开出角球,接到比埃拉边路传中球后,雷腾龙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0分钟,接到张稀哲传球后,比埃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8分钟,山东鲁能队换下了德尔加多。第60分钟,北京国安队张玉宁换下了王子铭。

  第66分钟,北京国安队池忠国换下了李可。随后,王刚将球破坏出底线,山东鲁能赢得角球。第79分钟,张玉宁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一分钟后,山东鲁能队刘军帅换下了受伤的周海滨。第83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下了张稀哲。

  第83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7分钟,北京国安开出角球,接到比埃拉边路传中球后,张玉宁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91分钟,山东鲁能队换下了。一分钟后,裁判向山东鲁能王大雷出示黄牌。第93分钟,接到李磊边路传中球后,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93分钟,接到王刚边路传中球后,张玉宁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