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艾伦教哈登骑车 哈登为违反交规道歉

2019-07-01 10:44:08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昨天,NBA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上海骑电动车违反交规被交警拦下并处罚,成为社交媒体上热议的话题。今天中午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上传视频,告诉大家骑电动车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06300923333340.png

  “行车在外遵守交通规则才是好宝宝哦”今天中午,郭艾伦在微博上说道,同时他还上传了一段自己电动车的小视频。

  视频中郭艾伦穿着中国男篮的T恤,背着包,脚穿拖鞋骑电动自行车去训练,郭艾伦骑行顺行在自行车道,还回头张望了一下。视频的音乐是“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听着让人捧腹。

  “我怀疑你在暗示某登”、“疯狂暗示登哥”、“哥说你拉仇恨,要在世界杯时候solo你”、“哈登向你抛来3个炸弹”网友很自然的把郭艾伦和哈登联系起来了。

  “没戴头盔小心被抓,我们这里超级严”、“伦哥又蹭热度!”不少网友调侃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