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祝建党98周年 朝阳区召开社会领域纪念活动

2019-07-01 11:34:20来源:四海网综合人民网

​​​f0e9a914-9898-4932-9757-10374cdb73a4.jpg

  6月26日,朝阳区委社工委、区民政局召开以“初心聚力再启征程”为主题的社会领域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分为“初心、有为、奋斗”三个篇章,通过大合唱、先进事迹展示、先进人物表彰等形式回顾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入总结了五年来朝阳区社会领域党建“十百千万”品牌取得的成果,展望了朝阳区未来社会工作和民政事业发展的前景、责任、使命和担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