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权敬源跪拜辞别球迷 回国服两年兵役

2019-07-01 11:44:43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6月30日,中超第15轮,天津天海在主场以2-2战平江苏苏宁。赛后,确定即将离队的权敬源向天海球迷下跪告别。

f636afc379310a557ee105fb87fe4cac8326103c.png

  比赛结束后,所有球迷在队长张鹭的号召下向权敬原表示感谢,韩国人眼含热泪,敲鼓的同时,向天海球迷下跪告别。

  此前,天津天海官方确认,韩国外援权敬原将在7月1日离队,租借返回韩国联赛,开始自己为期6个月的租借生涯,随后便进入到两年的服兵役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