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皇家足贴孕妇可以使用吗?泰国皇家足贴和纳兰足贴哪个好

2019-07-01 15:2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皇家足贴是一种非常效果非常明显的一款产品,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在晚上睡觉前贴一副可以放松压力,改善睡眠都是有很大的帮助,那么泰国皇家足贴孕妇可以使用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jpg

  泰国皇家足贴孕妇可以用吗

  不可以,这款泰国皇家足贴含有活血成分,不适合准妈妈使用。

  泰国皇家足贴成分:天然竹醋精华、天然矿物微粉、负离子、枇杷叶、巴西蘑菇、甲壳素、鱼腥草、维他命C纯天然植物粉、桔精油。

  泰国皇家足贴里面含有药物成分,所以孕期女性是不能够使用的。这款足贴还有滋阴驱寒、舒筋活络和缓解痛经的功效,所以女性在经期可以正常食用,但是量大的情况下不建议用,因为它本身就是活血的,会加大经血流量。

  泰国皇家足贴和纳兰足贴哪个好

  泰国皇家royal足贴的价格比lanna兰纳足贴要高,但据说功效相同。

  网上热卖的泰国足贴有两款,分别是泰国Royal皇家足贴和泰国lanna兰纳足贴。前者就是我们常说的泰国皇家足贴,包装袋是比较亮的黄色,上面只有一个穿着泰国传统服饰的女人。后者是兰纳足贴,也经常被误认为纳兰足贴,包装是比较暗的黄色,上面有两个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