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六六回应少年派剧情争议 现实人青春都荒唐

2019-07-01 16:3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六六回应少年派剧情争议 现实人青春都荒唐

  四海网:《少年派》临近尾声,编剧@六六首次发声,回应林妙妙配不上钱三一等剧情争议。她认为,现实中绝大多数人都是青春荒唐过的林妙妙,中年还在荒唐着。

  而“你们每天冲到我的微博上骂我,不是因为你们不相信妙妙的青春那样乱七八糟,而是希望电视里的妙妙摆脱你的命运,变成你心目中最美好的自己。

  可我不是写青春偶像剧的,我是写现实题材剧的!我不想像其他人那样骗你!”“如果你希望林妙妙和钱三一在一起,就要鼓励林妙妙拼尽全力优秀,从而配得上优秀的钱三一。

  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只能用来麻痹普通的你。真正的王子,娶的爱人,个个都有超能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