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拒绝加微信遭暴打 施暴嫌疑人已被抓

2019-07-01 17:18:09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青年报

  不久前在大连,一名女子深夜在街头遭陌生男子殴打猥亵的消息令众人感到愤怒。

  最近,在山西太原又发生了类似的事件,一名女子被数名陌生男子殴打,引发众人关注。

  6月14日凌晨,在山西太原,一名女子在街角独自玩手机时,被陌生男子搭讪索要微信

  据报道,受害女子称并不认识施暴者,拒绝把微信给对方后,双方吵起来,附近几名男子开始侮辱性地调侃起哄。

20190630112148607.jpeg

  “我过去找他们理论,但他一巴掌就把我打在地上。”被打女子说,自己爬起来后拿着包打回去,结果遭到几名男子轮流殴打,脸部被打二十多拳,准备报警时发现手机也被抢走。

  医院诊断记录显示,被打女子左顶头皮裂伤,左额颞顶头皮下血肿。她还被诊断为焦虑抑郁状态,急性应激反应,为中度抑郁。

20190630112154710.jpeg

  6月28日,这名女子被打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28日傍晚,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小店 发布通报:赵某、张某齐等二名涉案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