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穿高跟鞋脚疼是怎么回事?脚疼怎么缓解

2019-07-01 17:16: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跟鞋是女生们都非常喜欢的,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挡不住女生对于高跟鞋的热爱,但是长时间穿高跟鞋非常容易脚疼,那么你知道穿高跟鞋怎么缓解疼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1346.png

  穿高跟鞋脚痛怎么缓解

  1、使用缓冲垫

  全鞋内底面都应该放置鞋垫,可以帮助疼痛的缓解。如果你有脚趾骨头的疼痛或穿高跟鞋站立的时间很长的话,应该在跖骨的位置放硅胶鞋垫。这种鞋垫看起来像平坦的树胶状的垫子,可作为脚底脂肪的替代物,能提供良好的缓冲,吸收地面对脚底的震荡冲击力。

  2、用热水泡脚热敷

  高跟鞋穿了一整天,即使再有经验的人疼痛都在所难免。建议穿高跟鞋的MM回到家立即换上平底鞋,用热水泡泡脚,促进脚周围的血液循环,可以很好的缓解疼痛,但是请记住,也别泡太久,15分钟就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