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男星金秀贤退役!签约公司合约即将到期

2019-07-01 20:4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前几年大火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想来不少朋友应该还记忆犹新,剧中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可以说是女生们心中的完美对象了,虽然这几年金秀贤服了兵役但仍然不减迷妹们喜爱热度,近日,金秀贤即将退役!

12.png

  四海网:7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金秀贤和Keyeast的专属合同将于12月到期,并有传闻称合约期结束后金秀贤将有可能成立一人企划社和签约其他经纪公司。

  对此,Keyeast相关人士表示:“听说了传闻,对于合同期限,目前无法给予确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