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色衣柜怎么去污渍?白色衣柜怎么保养

2019-07-02 10:1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色一向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颜色,现代家居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用白色的家具或者家装来装修屋子,但是白色虽然好看却非常的不耐脏,需要经常清理。那么你知道白色衣柜怎么清洗吗?白色衣柜保养有哪些技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947028 (1).jpg

  白色衣柜保养技巧

  牙膏:牙膏可使衣柜增白。白色衣柜使用时间长了会变黄,如果使用牙膏擦拭,就会有所改观,但操作时不可太用力,否则会损伤漆膜。

  牛奶:牛奶可以消除衣柜内部的异味。先将一杯煮沸的牛奶放置在衣柜内部,把柜门关紧,待牛奶冷却后取出,衣柜内原有的异味就会消失。

  食醋:恢复衣柜光泽靠食醋。很多衣柜老化后都会失去原有光泽,这时只要在热水中加入少量食醋,然后用软布蘸醋水轻轻擦拭。待水完全干后再用衣柜上光蜡抛光就可以恢复光泽了。

  甘油:清洗衣柜时,在水中滴数滴甘油,可以清洗的更干净彻底。但是,切忌使用水擦洗,更不要用肥皂水或碱水,这样会影响衣柜表面的光洁度,甚至造成漆面脱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