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勇士将退役35号球衣 发布声明致谢杜兰特

2019-07-02 10:34:51来源:四海网综合NBA官网

150357582.jpg

  北京时间7月2日,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发表声明,感谢凯文-杜兰特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并且表示将会退役35号球衣。

  “3年前,我们很高兴凯文-杜兰特能够加盟球队,他是一位变革型球员,是历史上最佳球员之一。他的勇士生涯中给球迷和球队带来了无数荣耀时刻——两次NBA总冠军、两次总决赛MVP、三次总决赛之旅。他有着空前的效率,在赛场内外展现自己的尊严。每一天,他对于社区的贡献也是显而易见的,上赛季获得了NBA年度社区援助奖。今天,他开启了生涯里全新的篇章,我们感谢杜兰特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他能够成为NBA最光辉时段的一份子,祝愿他的名人堂之旅一切顺利。只要我还是球队的联合主席,不会有勇士球员身着35号球衣”

  此前,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与篮网队签下4年1.64亿美元合约。

  2016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他帮助球队连续三年晋级总决赛,两次夺得总冠军。KD两次荣膺总决赛MVP。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