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农场母鸡热死300只 母鸡仅幸存50只

2019-07-02 11:2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法国农场母鸡热死300只 母鸡仅幸存50只

  四海网:欧洲多国过去一周遭遇罕见高温炙烤,至少7人死亡,截至7月1日热浪仍在持续,虽然气温略微下降,但山火威胁依然严重。西班牙、法国等国继续采取节水抗旱以及扑救山火等措施。

  欧洲多国过去一周遭遇罕见高温炙烤 新华社资料图

  过去一周,法国、西班牙、希腊、比利时、瑞士等欧洲国家遭遇罕见热浪袭击,刷新多项最高气温纪录。6月27日以来,短短4天内7人死亡,死因与酷热天气相关。

  法国阿列日省一场自行车赛组织方介绍,由于多名参赛选手6月29日中暑倒下,其中一名53岁选手死亡,相关赛事不得不取消。埃罗省一家农场内250只母鸡一夜间被活活热死。农场老板称当日她饲养的母鸡热到无法呼吸,300只母鸡仅幸存50只。当日温度突破法国高温历史纪录,法国当局首次启动最高等级高温预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