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住酒店为什么要开灯睡?其中原因一定要知道

2019-07-02 16:19: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外出工作或者旅游的时候,常常需要订酒店住宿。但是酒店毕竟是人来人往的地方,女生一个人住的话非常不安全,但是有些女生非常的聪明,晚上睡觉的时候把厕所的灯打开然后再睡,那么你知道为什么要开灯吗?

1556092341.jpg

  首先考虑到的就是小伙伴们的睡觉习惯,因为刚到一个新的环境,难免会感到不能适应,而且酒店的房间一眼就能看遍,特别是一些女孩子会感到不舒适,她们感觉房间太空,这样一来把房间的灯打开会显得太亮难以入睡,相比之下把厕所灯打开更能接受一点,房间看起来不会太昏暗,而且半夜起来上厕所的话也比较方便。毕竟不同于在家里,熟悉房间的每个角落。

  其次考虑的就是客人的安全问题,在外面居住不比在家里,很多时候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小伙伴们还是谨慎点好。把厕所灯打开能够防止小偷的进入,一般房间有灯光小偷是不敢随便撬门的,他们也知道这样贸然进去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开灯睡觉这样还能提高房间的亮度,我们都知道酒店的床帘都是很厚的,就算是在白天,把窗帘拉起来就直接进入了晚上,让人感到疲劳,早上都如此了,更何况到了晚上呢。

  综合以上几点,入住酒店的时候还是最好打开厕所灯,让自己每天都能养好充足的精神,养精蓄锐才能用最饱满的姿态去拥抱明天。在这最好的年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回过头会发现知识面真的拓宽了很多,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