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什么飞机座位前两排选不到!什么原因

2019-07-02 17:0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飞机上的座位不是买票的时候确定的,是在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换登机牌的时候才确定,但是我们在选择座位的时候有些座位往往是被锁住的,但是很多人往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590550.jpg

  其实不光是前两排座位,还有飞机中部紧急出口座位在选座时也是锁住的,你得去柜台值机才能选到这些座位。

  前排座位和紧急出口座位通长前后间距要较其他座位来得宽敞,想抢这些座位的人自然也比较多,但这些座位一般是航空公司提供给有特殊需求乘客的,或者对乘客有特殊要求。

  比如前两排座位一般会预留给这样几类乘客:

  (1)航空公司的高级会员或者付费乘客。

  (2)携带婴儿的乘客,因为第一排有婴儿篮固定插座。

  (3)行动不便乘客或残疾人士,方便他们进出。

  (4)中转加急旅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