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宝强女友正面照 王宝强女友冯青个人资料

2019-07-02 17:1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宝强女友正面照 王宝强女友冯青个人资料

  四海网:近日,王宝强母亲因病去世,王宝强带着女友回老家奔丧,新女友的正面照也罕见baoguang。照片中,她身穿一身白衣,十分清秀。有媒体采访到王宝强老家的村民,村民透露王宝强与新女友还没结婚,村民们还赞女方长得漂亮又高大,是个模特。

  据了解,王宝强*女友,叫做冯清。

b1be754672fb65688181cae153f7908e.jpg

  据爆料,冯清与王宝强是在马蓉二胎产女后一起的,还育有一儿子?这一波的爆料,明显也是偏向马蓉的,而冯清与王宝强的关系在之前是还没有得到石锤的。但是近日有网友曝出,王宝强疑似已经和*冯清同居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