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尤文签下拉比奥年薪700万欧元 拉比奥职业生涯简介

2019-07-02 17:2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法国中场拉比奥正式加盟球队。据此前迪马济奥透露,拉比奥将得到700万欧元的年薪以及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

20190702101805938.jpg

  尤文图斯在公告中表示,拉比奥的见面会将于当地时间7月2日进行。拉比奥也是继拉姆塞之后,尤文在今夏自由转会签约的第二名中场球员。

  拉比奥生涯简介

  拉比奥出自巴黎圣日耳曼青训体系,从2013年至今,拉比奥一共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218次,攻入24球助攻15次。是一位攻守兼备的全能中场。拉比奥一共获得过5次法甲联赛冠军、6次法国超级杯冠军、4次法国杯冠军、5次法国联赛杯冠军。

  上赛季,拉比奥特向大巴黎开出了天价续约条件,并在谈判中不断加码,因此惹恼了大巴黎高层,在下半赛季遭到了封杀。拉比奥在2018-19赛季因为续约一事同巴黎产生矛盾,仅出场20次,奉献2进球2助攻。

  拉比奥特这次选择加盟尤文图斯,据悉与大巴黎队友布冯的劝说不无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布冯也已经与大巴黎解约,大概率将回归尤文,两人又将在意甲豪门相遇。拉比奥特是尤文图斯今夏免签的第二位大将,之前他们早早敲定了威尔士中场拉姆塞,新赛季的中场已经焕然一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