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瓷炫跪地求婚 夫妻相濡以沫感人至深

2019-07-02 17:29: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瓷炫跪地求婚 夫妻相濡以沫感人至深

  四海网:5月底,秋瓷炫和于晓光在韩国首尔补办婚礼,当时的秋瓷炫身穿白色婚纱,对于晓光用中韩双语说说:“感谢你,来到我身边;感谢你,成为我的至亲……”两人都泪流满面,感人至深。

  秋瓷炫还在婚礼上下跪,向于晓光求婚:“我们下辈子,如果你见到我,还会跟我在一起吗?”于晓光走向前,单膝跪地,秋瓷炫给她戴上了戒指,于晓光也给秋瓷炫戴上了婚戒。

  秋瓷炫和于晓光2015年公开恋情,2017年1月登记结婚,但是由于两人的工作安排,当时未能举行婚礼,之后秋瓷炫又怀孕,于2018年6月生下儿子,小名啪嗒,所以婚礼一拖再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