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被自家狗撕咬 后脑头皮被撕下惨不忍睹

2019-07-02 17:41:16来源:四海网综合看看新闻

女孩被自家狗撕咬 后脑头皮被撕下惨不忍睹

  6月28日下午,在贵阳市花溪区发生了一起惨剧,13岁的女孩欢欢被自己家养的一条大狗突然扑倒,疯狂撕咬,目前情况危急。

  欢欢的妈妈朱梅说:“那个狗最起码有七八十斤重,比她身高都还要高,她说她去摘李子,当时那条狗看到她,她怕就用棍子追了她一下,那个狗当时就一下子反过来撕咬她的头发就不停的拖着她去好远的地方。”

  被大狗拖拽撕咬之后,欢欢后脑勺的头皮脱落了一大块,鲜血直流,赶来看到这一切的朱梅心如刀割。“她说妈妈那个狗把我咬了好多血,还倒回来舔我的血,她说妈妈我当时喊快有人来救我,但是喊天天不应。”

  欢欢被送入医院时,头部被包裹了起来,脸上布满了血渍,看起来非常痛苦。直到30日,欢欢仍然虚弱无力,难以开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