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蜘蛛侠英雄远征国内票房破7亿元 北美开画票房势头迅猛

2019-07-02 18:00:3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6月28日零点,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远征》正式于全国上映。影片自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歌猛进,首周末狂揽6.68亿票房,打破此前由《美国队长3》保持的纪录,拿下了漫威电影宇宙单人超级英雄电影首周末票房的最好成绩。同步上映的三个海外市场劲收1.112亿美元票房,在香港与日本也取得了绝佳成绩,成为六月影市压轴的一颗重磅炸弹,也为一直不温不火的影市注入一针强心剂,强势掀起暑期观影狂潮。在中国上映不到五天,目前总票房已破7亿,且仍在迅猛飙升,成为暑期档当之无愧的救市之作。同时收获零差评的超高口碑,无论是观众、影迷,还是媒体、影评人,一致认为本片是“最好看的蜘蛛侠电影”。今日,影片正式登陆北美,全球火热上映中。

timg (4).jpg

  今日北美开画势头凶猛 全球观众热烈迎接蜘蛛侠

  6月28日零点,影迷期待已久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登陆全国影院,无数观众蜂拥而至零点场,抢做全球第一批观众。今日,影片终于在北美开画,以更为凶猛之势冲击全球票房冠军。正值中国票房突破7亿、北美正式开画之际,官方发布了一支于洛杉矶举办的全球首映礼视频,所有主创人员出现于首映礼现场,迎接无数粉丝的尖叫,同时激动地向全球观众推荐影片,正如蜘蛛侠的饰演者汤姆·赫兰德所说的,“如果你想知道漫威电影宇宙的后续发展,这部电影一定要看!”

  从影片点映到北美开画,《蜘蛛侠:英雄远征》一直赢得国内外的一片好评,成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大片,不仅因为它延续了“复联4”的故事线,揭开终局之战留下的种种悬疑,还同时带来一个蜕变的“全新”蜘蛛侠,在剧情、视效、动作等各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这部电影是前所未有的,危机要比以往更加紧迫”汤姆·赫兰德激动地说;饰演全新角色“神秘客”的杰克·吉伦哈尔表示“电影风趣幽默又特别感人”;导演乔·沃茨总结到位:“有惊喜有反转有浪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