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际乒联公布第七期世界排名 时隔53个月许昕重返世界第一!

2019-07-02 19:5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png

  四海网:当地时间7月2日,国际乒联在官网公布了2019年第七期世界排名。

  男子方面,凭借在日本公开赛上夺得的冠军,原本排名第三的许昕连超两位,时隔53个月重回世界第一宝座。林高远继续排名第二,樊振东跌至第三。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国乒占据一半,马龙维持在第五,梁靖崑上升一位,排在第六。

  女子方面,世界前十的排名与上个月相比没有发生变化,由陈梦领衔的五位中国女将继续占据前五的位置。三名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分别排在第六、第七和第九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