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学生遭司机猥亵 女生不敢动录下全过程

2019-07-03 09:2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学生遭司机猥亵 女生不敢动录下全过程

  四海网:1日,安徽六安,一高中女生乘出租车遭司机猥亵。女生称司机边摸大腿边说别当“穷教师”。女生害怕不敢反抗,用手机偷录视频。

  据安徽省霍邱县公安局通报,7月2日上午,六安本地相关媒体网站发布一条为“可恶,实拍六安女生在霍邱坐出租车被男司机摸大腿。”的信息,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案发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介入调查。7月2日中午13时30分已将违法行为人陈某辉(男,47岁,新店镇人),抓获归案。陈某辉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