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沈阳岳母去世 曾被岳母赞孝顺儿子

2019-07-03 10:2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68d57491bf2ffa2c.jpg

小沈阳岳母去世 曾被岳母赞孝顺儿子

  四海网:7月2日下午,小沈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沉痛悼念岳母,称愿我的妈妈天堂再无病痛!请您放心,您的女儿我会照顾好。言辞间,悲痛情绪满满。

  据悉,小沈阳原名沈鹤,19岁时就与女友沈春阳结识,之后沈春阳帮其将名字从沈鹤改为“小沈阳”,可以说两人是一路互相扶持着进步成长。

  在2005年沈春阳和小沈阳结婚,婚后两人甜甜蜜蜜,几乎从两人红脸婚变的消息,2006年11月沈春阳为小沈阳生育女儿。

  就在今年5月8日,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还在网络上罕见更新了社交状态,发出小沈阳在床边给岳母喂饭的照片。

  照片中沈春阳的母亲虽然白发苍苍,但仍旧能看出精神状态良好。

  沈春阳还称这是自己心里最美好的画面,自己的母亲也大赞小沈阳是自己的老儿子。

  这才刚刚过去一个多月,儿子女儿却与母亲天人永隔,这样的消息令不少网友都感到遗憾,纷纷安慰小沈阳和沈春阳能节哀顺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