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性风怎么穿搭才好看!女生必看

2019-07-03 11:1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性风格的衣服一直是最受年轻人的追捧,应为中性风格男生和女生都是可以穿的,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帅气。那么中性风格的衣服怎么穿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7.jpg

  首先我们得了解中性风的正确定义,所谓的中性风并不是说只要穿在身上宽松即可,它所表达的还有必须是男生穿上也能够很好看,这才是一种合格的中性风格。

  中性风在版型上也有很大的讲究,比如衬衫就是常见的中性风单品之一,想要选择中性风的衬衫,就要选择版型宽松的直筒型,不然就算不上“中性”,就会有风格限制,特别是那种有收腰设计的衬衫,穿上去完全就是女性化了,没有一点中性风的影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